南部辣妹集團 吸金行騙全台灣

南部辣妹集團 吸金行騙全台灣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連破兩起辣妹詐騙兵團,她們違法吸金上億元,為首的十二大金釵,都是年輕貌美、身材姣好的辣妹,受騙者還包括三軍軍人,華視記者獨家深入辣妹兵團在高雄的VIP貴賓中心。

  被騙走百萬存款的阿兵哥氣憤的說,辣妹色誘他們投資空殼休閒飯店,錢到手後,就避不見面!金色閃亮招牌尊爵貴賓中心,裡面是豪華乳白色沙發和一個個像Lounge吧的會議室,辣妹就是在這裡,讓好多單純以為陷入熱戀又可以投資他們愛情的阿兵哥卸下心防,乖乖奉上畢生積蓄。怎麼會這麼好騙呢?看看辣妹兵團十二金釵的照片,從大眼睛的清純學生到身材火辣的性感熟女,這些辣妹業務員嗲聲嗲氣,最大專長就是騙錢,而且辣妹吸金公司為了讓他們順利騙到軍人的錢,在他們的秘密訓練中心,還開課講解如何辨識軍階。

  現在辣妹兵團為首的主嫌李秀萍二十五歲,已經收押禁見,還有金釵愧疚自殺,但是被害人被騙走的錢拿不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