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詐騙集團"詐"乾阿兵哥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連破兩起辣妹詐騙兵團,她們違法吸金上億元,為首的十二金釵,都是年輕貌美身材姣好的辣妹,在詐騙惡行被揭發後,被稱為美女總教頭的洪姓女子,跳樓自殺。

  金色閃亮招牌尊爵貴賓中心,裡面是豪華乳白色沙發和一個個像Lounge吧的會議室,辣妹就是在這裡讓好多單純以為陷入熱戀又可以投資他們事業的阿兵哥,卸下心防,乖乖奉上畢生積蓄。怎麼會這麼好騙呢?看看辣妹兵團十二金釵的照片,從大眼睛的清純學生到身材火辣的性感熟女,辣妹吸金公司為了讓他們順利騙到軍人的錢,在他們的秘密訓練中心,還開課講解如何辨識軍階。

  但是在詐騙惡行被揭發後,被稱為美女總教頭的洪姓女子,跳樓自殺,出殯還有上百名年輕女子送她最後一程!跳樓自殺的洪姓女子在遺書中說,如果可以,我不想當我自己。另外辣妹兵團為首的主嫌李秀萍,也已經收押禁見,其他還在當愛情騙子的辣妹,也該醒一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