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為情亂揮刀 兩女一男臥血泊

醉漢為情亂揮刀 兩女一男臥血泊 | 華視新聞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凌晨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爛醉的男子酒後突然發狂,手拿長刀衝進屋內,就是一陣亂砍,屋內的兩女一男因為逃離不及,其中一女傷重不治,另外兩人也身受重傷。警方調查發現,嫌犯是因為與女友感情不合,酒後帶刀上門理論,雙方爆發口角,嫌犯因而行兇殺人。兇案發生的現場,三名重傷的患者各自逃命,最後分別倒臥在巷口附近,還有一名重傷女子,倒臥在自家的門口不停呼救,現場血跡斑斑慘不忍睹,由於傷者傷勢嚴重,連消防人員都不知該如何搶救。

  消防人員幫她止血,直接抬上救護車,先送醫院再說。這名酒醉發狂的男子,深夜喝完酒後,跑到基隆市新豐街的民宅內找朋友,也不曉得發生了什麼口角,竟然拿出預藏的掃刀,衝進屋內見人就砍。當時屋內的一對姐妹,其中妹妹葉金銀的右手挽幾乎被完全砍斷,身上還有多處刀傷,失血過多送醫後不治死亡。姊姊葉金花頭部被砍數刀,右腳裸處也遭到兇手砍斷,目前還沒脫離險境,49年次的嫌犯李春安行兇後,疑似企圖自行切腹自殺,送醫後目前已無大礙,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原來嫌犯是因為感情不合,酒後找女友理論,卻因為口角,酒後憤而殺人行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