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餾水也黑心?2童飲用後發燒一星期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陳先生日前直接向廠商購買五桶蒸餾水來喝,沒想到幾天後,家中兩個小孩陸續出現發燒、拉肚子,還嘔吐不止。陳先生覺得有異,仔細一看蒸餾水發現居然有一大推的灰色懸浮物,非常噁心。陳先生生氣地拿蒸餾水找廠商理論,不過廠商卻立刻關門,還辨稱懸浮物是正常現象。

  陳先生拿出這兩桶蒸餾水用力一搖,要大家仔細看清楚,整桶水裡頭居然飄著滿滿的灰色懸浮物。沒想到這骯髒水原本就擺在客廳,所有人就喝這桶水,而陳先生的三歲的兒子喝完後連續發燒一個星期,心疼地抱著寶貝兒子,桌上還有一推藥水。陳先生擔心還有更多人受害,連忙載著蒸餾水找廠商理論。

  沒想到工廠老闆一看到媒體,連忙躲開。老闆大言不慚,直說蒸餾水沒問題,接著指著工廠內一大桶正在製作中的蒸餾水,說懸浮物是加入檸檬酸造成的。衛生局表示,檸檬酸加在水裡根本不會有懸浮物,而且是用來清洗水管用的。廠商不顧消費者的健康,將主動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