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尾飯影帶造假案王育誠傳喚出庭

腳尾飯影帶造假案王育誠傳喚出庭 | 華視新聞

王姵雯 李奕賢 亞巴斯勇 報導  / 台北市

  檢方偵辦腳尾飯影帶造假案,今天首度傳喚王育誠,瞭解他事前是否知情。雖然王育誠的四名助理的供詞漏洞百出,但王育誠神情輕鬆,甚至說自己應該不用再來應訊,還要大家去找祭品蟑螂在那裡。檢察官則說,本案還在偵察當中,不排除王育誠涉案的可能性。

 為了釐清腳尾飯造假的案情,檢方今天召開第二次的調查庭,傳喚王育誠和他的助理邵立達等人,一直到中午時分,王育誠才現身台北地檢署。在二個多小時的約談後,他一臉輕鬆的向媒體表示,他應該不用再出庭了。

  台北市議員王育誠有沒有主導腳尾飯造假影帶,王育誠不願多談,律師則說整件事都是王育誠在議會質詢時說出,根本就沒有公開,所以沒有構成犯罪要件。不過,檢方卻有不同的看法。雖然王育誠的助理一肩扛下所有責任,但他的律師也說,這是在言論免責權的範圍內。不過,王育誠究竟是出於善意,還是躲在幕後主導整齣戲,相信在司法調查後,答案很快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