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廠大火九死公祭上演全武行

衛浴廠大火九死公祭上演全武行 | 華視新聞

賴佩玲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五月底,發生在台中衛浴廠的大火燒死九條人命,死者今天舉行公祭。由於賠償問題一直談不攏,九條人命一共才獲得一百二十萬元的賠償,家屬相當氣憤。一看到工廠負責人前往祭拜,一路追打,最後是在警方戒護下負責人才離開。

公祭的會場家屬們老早就在等待工廠負責人抵達,因為賠償金額談不攏,家屬硬是拖了四十天才要下葬,家屬激動的情緒完全爆發。家屬要老闆跪著祭拜,由於老早就預期會有衝突發生,員警層層保護負責人,祭拜不成,想要帶著他離開時,沒想到氣憤的家屬還是不放過他,追打了出來,硬是打了負責人一拳。

  他們說當初負責人說傾家蕩產也會負責,沒想到九條人命一共才賠了一百二十萬。家屬要求一千萬的賠償,認為負責人還有很多貨款沒有收回,是故意拖延賠償,但是負責人的媽媽相當不捨,她說火警他們也死了親人,只希望情緒平息時再好好來談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