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指考驚爆集體舞弊 22人遭逮捕

大學指考驚爆集體舞弊 22人遭逮捕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榮昊北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今年大學指考狀況頻傳,在第一天台南警方就抓到有一名考生作弊,而昨天電信警察又從高雄師大考區帶回七名槍手、十三名涉嫌作弊的考生和補習班負責人,警方調查幕後安排作弊的屏東大金榜補習班,專門輔導報考體育系的學生,輔導方式竟然是向考生收取四十萬元的集體作弊費。

一個個蒙頭遮臉的考生,這下子都因為作弊被抓無臉見人,這三名作弊考生他們是夢想考上體育系的畢業生,七名槍手學歷驚人,有人念高雄大學、輔大、中國醫藥學院,甚至還有彰化師院,幕後操盤手就是這名補習班負責人黃太民。

  他開屏東大金榜補習班,也是仁愛國小體育老師,他開補習班教作弊實在太離譜,還好警方事先接獲選舉。而且補習班負責人黃太民還向每名考生收受四十萬元,僱請七名在學大學生當槍手,這消息傳回屏東仁愛國小,校方心情很沉重。黃太民的教師飯碗恐怕不保,這三名作弊考生也被取消考試資格,七名槍手和一名涉嫌仲介的學生,可能要被開除學籍,連學校都沒得念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