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作弊首腦 屏東開體育補習班

指考作弊首腦 屏東開體育補習班 | 華視新聞

陳益瑞 報導  / 台北市

  這次大學指考集體舞弊案,主嫌黃太民三年前在屏東開了全國唯一的體育補習班,當時誇口要為體育爭光。但現在檢警發現,黃太民可能從八十六年起,就以舞弊手法染指歷年的大學聯考,九年來保證班賺進上千萬,而黃太民竟然還辯解,是聯考制度出問題,他才鼓勵考生作弊。

  人稱黃教練的黃太民,長相斯文、教書有一套,這是他在三年前在屏東開了全國唯一的體育生補習班,風光畫面。但是今年大學指考他操控舞弊,還收了二十二名考生四十萬元,海削八百八十萬,還大言不慚,說是因為聯考制度不公。

黃太民在國小擔任體育老師,違法在外兼職開補習班,作弊被捉還牽扯制度不公,校方不排除開除黃教練。問題是,他這補習班到底用作弊送多少體育生上大學?黃太民說這回沒考上的考生他會一人退四十萬,說這是他一生最遺憾的事。想到考生一年辛苦泡湯,賠上名譽,這才鄭重道歉。體育保證班的招牌被自己拆了,檢警還要揪出以前作弊考生,還其他落榜考生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