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激戰活逮張錫銘 治安重大斬獲

警匪激戰活逮張錫銘 治安重大斬獲 | 華視新聞

賴佩真 史恩銘 報導

  來看看這群辛苦的警察,其中一名特勤隊員鄭育展,去年高雄縣大寮槍戰中,還被張錫銘開槍打中左腿,上午攻堅,他的一槍,不偏不倚就打中張錫銘大腿,他說苦等一年,就等這一天。

  獵龍行動告捷,槍戰民宅牆上彈痕累累,屋內兩台電腦還在上線,甚至電視機正在播放張錫銘落網的最新消息。確定惡龍落網,地板上血跡斑斑,警方就是在這裡和張錫銘正面交鋒,第一個開槍打中張錫銘的幹員,鞋子上還沾了惡龍的鮮血。回想雙方火拼的當下,所有幹員都說,當時只有一個念頭,就是一定要讓張錫銘束手就擒。

  當時衝前鋒的還有隊員鄭育展,為了這一天,他整整等了一年。在大寮槍戰中被張錫銘擊中大腿,鄭育展總算討回公道。其實和惡龍二度交鋒的不只他一個,有人在張錫銘還是小弟的時候就和他交鋒過。不管如何,惡龍張錫銘總算落網了,幕後英雄維安幹員圓滿收隊,帶回剩下的彈藥,總算對民眾有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