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警力攻堅 張錫銘睡夢中落網

逾百警力攻堅 張錫銘睡夢中落網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何孟倫 報導

  張錫銘落網了,警方上午出動一百多名警力在台中沙鹿展開攻堅,雙方激烈槍戰,張錫銘身中兩槍,沒有生命危險。

  早上八點五十分,警方接獲線報知道張錫銘和他的黨羽就躲在台中這戶民宅裡頭,馬上出動裝甲車來進行破門動作,維安特勤小組拿著破壞工具準備將鐵門撬開,掌握時機同時槍聲大作,警方動員了兩百多名警力,亦步亦趨準備接近這處民宅,而這個時候張錫銘也正在裡頭頑強抵抗,事前已經接獲情報知道張錫銘火力強大,因此警方從至高點到外圍警力重重包圍。

  張錫銘所藏匿的地點是位於台中沙鹿,這裡不但交通方便,而且他所在的民宅四周更是空曠,警方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被他逃跑,在優勢警力的主導下,這個時候張錫銘和他的黨羽就已經束手就擒,被警方押出民宅,身受中傷當時連走都走不動,身上的斑斑血跡可以想像當時攻擊的威力。在這個時候,整個攻堅行動才算是告一個段落。

  從張錫銘藏匿的地點來看,可以看到彈痕累累,地上斑斑血跡,可以想見當時攻擊力道之強烈。而當時不但在外面部署重兵,也在裡頭進行一場激烈的槍戰。不過才十幾坪大的民宅,警方在攻堅過程中總共射了1200多發子彈,當時張錫銘就已經身受重傷,知道自己沒有辦法反擊,在屋內掙扎,還準備翻牆逃跑。

  民宅的後方就是一大片的竹林,老奸巨猾的張錫銘老早就想好逃跑路線,只是沒有想到被警方早一步識破。張錫銘的形蹤之所以會曝光,完全是因為他的黨羽阿呆,因為沉迷線上遊戲被警方跟監,搬進這棟民宅才三天,警方就已經完全掌握他們的作息,才會選在早上八點五十分來進行整個攻堅行動。平常晝伏夜出的的張錫銘,怎麼也想不到警方竟然會選在這個時間來出動,這次行動可以說是出奇致勝,也讓張錫銘順利落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