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錫銘2共犯逃逸黨羽阿呆中彈落網

張錫銘2共犯逃逸黨羽阿呆中彈落網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報導

  警方在台中沙鹿圍捕張錫銘的過程中,動用兩百多名警力,強大火力進行圍捕,包括張錫銘還有一名綽號阿呆的同夥林泰亨,中彈送醫急救。張錫銘肩部中彈,被警方逮捕,目前最新消息,張錫銘已經脫離險境,沒有生命危險。

  被警方列為頭號槍擊要犯的張錫銘在和警方鬥法這麼久之後,終於躺在病床上,看起來表情相當痛苦。左右肩膀各中一槍,送到醫院的時候血跡斑斑相當嚴重,和他一起被送來醫院的還有一名綽號阿呆,也就是他的同夥,他的傷勢更加嚴重,在警方的攻堅過程,子彈直接從他的臉頰貫穿腦部,到現在還有生命危險。不過目前可以確定的是:張錫銘在經過全力急救之後,已經脫離險境。

  而目前張錫銘雖然身受重傷,警方還是在醫院的前前後後全力戒備,不讓張錫銘再度有機可乘。另外張錫銘在被送往醫院的時候,因為中彈,還曾經要求醫生要全力的救助他。不過講完這句話後他就隨即昏倒,而在急救之後,目前意識已經慢慢清醒,可以自由交談。在醫院裡頭除了惡龍張錫銘還有他的同夥之外,還有一名警務同仁,也是維安特勤小組的成員唐嘉仁,因為臉部擦傷同樣送醫急救。目前警方正在等張錫銘恢復之後,可以完整的交代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