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錫銘黨羽阿呆中彈 影響言語能力

張錫銘黨羽阿呆中彈 影響言語能力 | 華視新聞

賴佩伶 葉弘傑 詹智淵 報導

  這次落網的除了張錫銘之外,他的跟班阿呆,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當中,警方發現除了阿呆之外,還有一名共犯,出面幫張錫銘租下房子,已經展開全面追查。

  被子彈打傷的阿呆,由霹靂小組成員戒護送醫時,情況相當危及,他臉部嚴重的貫穿性槍傷,幾乎把嘴巴打爛,身上也有多處槍傷,不過他生命力強韌,今天已經稍微恢復了意識,插管的嘴角也偶爾會抽動一下,未來兩天將是阿呆情況是否惡化的關鍵期,但他因為槍傷,舌頭已經切掉一小部份,未來發音一定會受到影響。

  阿呆的媽媽每天都會來探望他,還偷偷的流淚,畢竟再壞還是自己的家人,他在老家的阿嬤說:阿呆其實並不壞,家人對阿呆的印象停留在小時候單純的模樣,但他卻是惡龍張錫銘身邊最器重的小弟。警方查出阿呆找女朋友來幫忙租房子,但實際出面的卻是另一名男子,是不是有其他共犯,將過濾阿呆交往對象持續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