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打劫 精品店名牌包失竊

颱風天打劫 精品店名牌包失竊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颱風天不平靜,竟然有小偷把腦筋動到精品店上,趁著風大雨大打破櫥窗,偷走二十幾個名貴包包,讓店家損失上百萬,而店裡的監視器並沒有錄下歹徒身影,整起案件偵辦起來困難重重。

  這家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的精品名店,在颱風天早上被人發現櫥窗被打破一個大洞,現場櫥窗玻璃散落一地,這時候才發現裡頭的精品包包全都不翼而飛,損失慘重引起警方高度重視,馬上前往勘查,才發現這些小偷囂張的行逕,精品店裡頭的商品最少都兩萬元起跳,小偷隨手拿了二十幾個就讓店家損失上百萬元,警方研判小偷應該是利用颱風夜風大雨大,甚至大膽的打破櫥窗,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今天早上還是被巡邏員警發現。

  不過讓店家納悶的是,當時的保全系統竟然沒有發揮作用,而且裡頭的監視錄影機也因為缺帶,並沒有拍下歹徒的身影。突如其來的意外,讓一早就準備前來大搶購的日本觀光客,全都撲了個空。歹徒囂張犯案,讓警方和民眾都備感壓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