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失風被逮 警匪狂飆追逐

陳慶鐘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市一名竊賊,在風雨中偷了一部大貨車,沿路急速狂飆,跟警方展開追逐,警方連開三十多槍才將嫌犯人贓俱獲,驚險的過程宛如電影情節。好像電影情節的警匪追逐畫面,真真實實地在台東上演。颱風夜裡風大雨大要追這名小偷,可是把警察都累壞了。

  從警車前方攝影機錄下的畫面可以清楚看到,警車在後面鳴笛追趕這台貨櫃車,而偷車的歹徒也是不要命,以時速一百三十公里的速度一路狂飆,警方害怕逼得太緊會出車禍,追了一百二十公里,開了三十幾槍,才攔下這台貨車。

  光是這樣還不夠,小偷反鎖車門還想要衝撞警方,警員只好再開槍,才嚇得歹徒乖乖被抓。才二十四歲的的嫌犯,趁著貨櫃車駕駛不注意,跳上車把車開走,警方獲報展開大追逐,但是偷車賊好像鐵了心,一路闖過六個警方的攔截點,撞翻拒馬壓過雞爪釘,要不是警方開槍打破輪胎,要追這個偷車賊還真費力。好在警方最後控制住這個驚險的場面,沒有人員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