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埔溫泉業者聯手攬客 觀光客賞光

東埔溫泉業者聯手攬客 觀光客賞光 | 華視新聞

魏祿卿 報導  / 南投縣

  災難現場總有堅強的人性相互扶持,為了活命,也為了顧三餐。像是南投信義鄉著名的東埔溫泉飯店業者,災後主動出擊,聯手推銷東埔溫泉,果然奏效,明後兩天,生意好得呱呱叫。

 海棠颱風過後,東埔溫泉業者大家一起來溫泉頭,察看連接的溫泉管線是否破損。大家齊心協力,不分彼此。幸好這次風災並沒有在東埔造成災情,明天就是週末假期,令溫泉飯店業者高興的是,明天預定有十多部遊覽車進來觀光,和往常每逢風災過後,只能守飯店等客人的景象大不相同。

 原來這一次,溫泉業者主動出擊,不再怨天尤人,也不把自己關在門內死等客人。東埔溫泉業者集合大家力量,一起向海棠颱風前退房的客人招手,果然成績不錯,今天就有幾位從彰化來的民眾享受泡湯。颱風剛過,街道冷清,趁著明天假期來臨前夕洗刷游泳池,整理環境,迎接這批遠到而來的貴客,而這次經驗也讓業者了解,怨天尤人沒有用,唯有自立自強,才能勇敢挑戰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