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盜刷高檔貨偽卡教父被捕

專門盜刷高檔貨偽卡教父被捕 | 華視新聞

李奕賢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詐騙集團橫行,而偽卡也到處流通。刑事局破獲了亞洲大型的偽卡製作集團,嫌犯利用VCD,走私挾帶偽卡半成品闖關,而且他們還盜刷許多的贓物,獲利超過千萬元。香港藉的主嫌在昨天離開台灣之前,遭到逮捕。

  畫面上穿綠色上衣的男子,可以算的上是亞洲信用卡的的偽卡教父,綽號叫PETER的羅姓香港男子,在香港十分有錢,他提供給亞洲甚至是歐美的偽卡集團信用卡的半成品和內外碼資料。在台灣由另一名嫌犯,向PETER買斷偽卡半成品和個人資料,製成偽卡成品,最後再到各大百貨公司盜刷各種商品,從最搶手的機車包到最IN的數位相機,贓物琳瑯滿目。

  刑事局在昨天嫌犯出境前將他逮捕,刑事局表示,台灣目前的偽卡集團,並不會自己製造,多半是從大陸香港等地走私,四月中在中正機場,警方破獲五百張的偽卡,也懷疑和這個犯罪集團有關,不過用VCD挾帶倒是第一次,全案正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