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獲偽卡集團 假冒名牌 市價近億

破獲偽卡集團 假冒名牌 市價近億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何孟倫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刑事局破獲一個大型的偽卡集團,嫌犯四處盜刷,而且還結合國外犯罪集團。另外,台北縣警方也破獲一起假冒名牌案件,警方在現場起出大量仿冒物品,總市值將近上億新台幣。

  蒙著頭被警方架出警局的嫌犯,就是偽卡集團的成員,號稱這幾年來最大的犯罪集團,幾個月來得手利益已經超過上千萬元,靠著就是這幾個簡單的工具。被警方查獲的偽造信用卡,各式各樣都有,不管是什麼銀行或花色,它通通都可以做的出來。製作精細的程度一般人根本不容易察覺,連犯罪集團自己都拿到外面盜刷,從名牌包包到球鞋及3C商品,應有盡有。

  而另外一個現場是台北市警方破獲的一個仿冒集團,從警方的監視錄影帶可以看到,裡頭的各式商品應有盡有,各式名牌包在這裡都可以看的到,警方接獲線報來到現場突擊,當時的負責人嚇到連話都說不出來。警方估計這些仿冒品價值超過上億元,其中不少在市面上已經賣到缺貨的產品,到嫌犯手上還能大量製造,精細的程度一般消費者根本認不出來。警方接下來就要追查上下游,看看商品到底是從哪裡來又會賣到哪裡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