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比對緊鑼密鼓 鎖定兩犯罪集團

DNA比對緊鑼密鼓 鎖定兩犯罪集團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葉子杰 柯映青 楊振漢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偵辦這起案件警方大舉動員,把所有證物,都送到鑑識設備最精密的刑事警察局鑑定。在警方鎖定的三名男子,兩名疑似有血跡反應,目前刑事局正在比對當中。另外警方也根據祕密證人指證,懷疑綽號鍋巴的郭姓男子也有嫌疑,也正循線找人帶回調查。位於刑事法醫室,相關人員正在緊鑼密鼓的比對北縣警方送來的證物。

  殺警奪槍案經過警方大舉動員調查,不眠不休帶回不良份子偵訊,鎖定的目標已經逐漸縮小,初步鎖定兩個犯罪集團,其中綽號阿醜的陳姓男子,還有和他常在一起的另外三名煙毒犯,在警方送交證物給刑事局比對後,查出吳姓和林姓兩人,有血跡反應,至於是否就是遇襲員警的血跡,刑事局還在詳細比對當中。

  另外也有祕密證人出面檢舉,指稱常在基隆和汐止一帶出沒,綽號鍋巴的郭姓男子,他旗下也有三個人,可能涉嫌殺警奪槍,而鍋巴和這三個人,目前下落不明,警方也透過各種管道,要找出這些人協助調查。負責偵辦殺警奪槍案的專案小組,可說是卯足全力,除了要還英勇殉職的員警一個公道外,也要讓警政首長,還有社會大眾,看看拼治安,到底可以有多少能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