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大賣場客戶簽單網路盜刷

偷大賣場客戶簽單網路盜刷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刑事局破獲一起網路盜刷案件,嫌犯專到大賣場,偷取客戶在刷卡之後留存的簽單,根據上頭資料在網路上盜刷,平均一天都可以得手十幾萬,警方也呼籲民眾,一定要小心個人資料,避免成為犯罪集團利用的工具。

  被警方押出來的這三名嫌犯,涉嫌盜刷信用卡,竊取他人資料,就在網路上頭消費。只是他們竊取資料的方法,讓警方嘖嘖稱奇。他們專門找大賣場下手,從監視畫面中可以看到,嫌犯在大賣場裡頭鬼鬼祟祟,找尋可以適合下手的櫃檯,只要發現哪一個櫃台沒有店員看守,就下手偷取客人在刷卡之後,留下來的信用卡存根,在根據上面資料,到網路上盜刷。

  嫌犯以為在大賣場下手,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再加上從網路上消費,警方更是難以查緝。不過最後還是被警方從網路上追蹤,破獲這個罕見的盜刷集團。除了逮捕嫌犯之外,警方更要提醒民眾,一定要小心自己的信用卡資料,免的成為犯罪集團利用的工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