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錫銘落網 沙鹿擒惡龍

張錫銘落網 沙鹿擒惡龍 | 華視新聞

李中恩 報導

  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今天早上中彈落網了,刑事局從台南、嘉義一路到台中跟監張錫銘,而刑事局長侯友宜更是親自坐陣指揮,九點半進行攻堅。警匪雙方展開了槍戰,還利用了裝甲車衝破了張錫銘躲藏的民宅大門,槍戰的過程中張錫銘中槍落網,送往台中沙鹿童綜合醫院急救,而另外還有一名同夥林泰亨也一併被逮捕。

早晨九點半警方展開了第一波的攻堅行動,而現場看得出來整凍棟樓的鐵皮門全部被裝甲車給撞壞了,刑事局長侯友宜親自在現場指揮,終於露出了笑容。而現場動用了上百名維安特勤的霹靂隊員,經過了五天的跟監埋伏,今天早上靠著一部裝甲車闖入了張錫銘躲藏的民宅當中,雙方爆發了激烈的槍戰。

  現場滿地的玻璃碎片,民宅的一樓幾乎全毀,可見當時槍戰的激烈。而事實上張錫銘中彈了之後,企圖從後面的圍牆逃跑,警方在民宅後方早就佈署了四五層警力,決不讓七月二十六日在大寮中張錫銘脫逃的情況重演。張錫銘身中十多槍,但是長槍掉落在地上,跟他的同黨林泰亨終於落網。地上留有當時槍戰的血跡,一個多小時的攻堅行動總算讓獵龍專案結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