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觀光團3死 家屬哭紅雙眼

斗六觀光團3死 家屬哭紅雙眼 | 華視新聞

廖學賢  / 雲林縣

  這次東港火燒船死亡的四人中,有三人來自雲林斗六。她們都是跟團,從雲林前往小琉球觀光,早上才快樂出遊,下午已經天人永隔。三名死者,都是找不到救生衣、來不及穿上,落海溺斃,家屬要求給個交代。

  深夜十二點,斗六鎮上,不少家的大門口燒著紙錢。他們等著,歷經火燒船的家人歸來,過火去霉運。這位媽媽從電視上看到女兒獲救,激動得哭了出來。劫後餘生的,還有這對劉姓夫妻,他們三月才剛結婚,囍字還掛在牆上,老婆還有孕在身。但昨天,夫妻倆卻面臨生死交關。

 真的是老天保佑,但卻有人是再也回不來。六十歲的李先生好不容易帶老婆出遊,萬萬沒想到,老婆卻不幸溺斃,叫家屬怎麼接受?昨天同鄉鎮的四十六人,包團快樂出遊,卻有三人罹難。早上遺體送回雲林,家屬難過掩面痛哭。死亡的三人都是因為身上沒穿救生衣才不幸溺斃,現在靈堂前一拜,喚不回性命,他們只求業者給個公道。(記者廖學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