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 前花縣長兒子車禍喪命

天雨路滑 前花縣長兒子車禍喪命 | 華視新聞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台11線10.5公里處疑似天雨路滑,中午發生重大車禍。一輛休旅車追撞一輛賓士轎車,兩台車上共有四名男女,送醫救治後都宣告不治。死亡名單中有一名死者王宏仁是前花蓮縣長王慶豐的兒子,聽到消息的前花蓮縣長王慶豐與太太強忍悲傷心情,進入急救室看王宏仁最後一面。

  發生車禍的地點位於花蓮台11線10.5公里處,車禍的現場只見一輛休旅車的引擎室,被強大撞擊力擠成一團。而前面的紅色賓士轎車更糟,整個後座及行李箱被擠到前座。紅色轎車的駕駛王宏仁送醫急救後不治,而駕駛座一名女性身份不明,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休旅車上駕駛石源來及乘客羅秀純在送往慈濟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

 而車禍發生當時花蓮因為下雨,因此當地的道路非常潮濕,事發現場路面上並無發現任何煞車痕跡,加上車輛損壞狀況,警方目前初步研判是一起追撞車禍。(記者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