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糾紛?惡煞臨門砸毀百萬名車

債務糾紛?惡煞臨門砸毀百萬名車 | 華視新聞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一家代理高級轎車的銷售商,遭到九名持棍棒、斧頭的惡煞闖入,把展示廳內六輛百萬元以上的新車砸毀,監視錄影機拍下過程,這已經是今年第四次被砸,業者說沒有和人起糾紛,將會保留現場,直到警方破案為止。

  時間顯示這是父親節傍晚六點二十九分,天色依然明亮,這幾名凶神惡煞,就這樣旁若無人,大剌剌闖進來,畫面中櫃檯小姐還驚恐不已,歹徒就已經不由分說的開始砸車,短短一分十六秒,卻成為業者一輩子揮不去的夢魘。展示現場六部全新的進口轎車,無一倖免,不但車窗全被砸得稀爛,就連引擎蓋也被斧頭劈出一個洞,警告意味十分濃厚。歹徒從容離開現場時,一名員工想要追出去,卻被傾倒的大門砸傷左小腿,血流不止。

  由於這家經銷商今年已經是第四次遭到惡意的騷擾,警方懷疑可能是業者的親友與他人的債務糾紛所引起,目前已經將蒐證到的證據及錄影帶進一步偵辦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