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錫銘背後藏鏡人角頭民代涉案

張錫銘背後藏鏡人角頭民代涉案 | 華視新聞

陳益瑞 報導

  專案小組追查張錫幕後操控集團,人數越來越多,除了台中金錢豹槍擊案中的王詠慶,和借提到台南的林思恩等五大角頭之外,台南地區也有民意代表涉入,專案小組特地調閱一年來,隱藏在東山山區的監視器畫面,希望能過濾,到底和張錫銘頻頻接觸的是那些人。

  這是台中金錢豹酒店槍擊事件當中,角頭老大王詠慶和警方持槍正面衝突的驚險鏡頭,而在惡龍落網之後,王詠慶被查出了他可能就是幕後藏鏡人。但是藏鏡人似乎不只這一個,還有借提到台南的南投角頭林思恩,這些大哥級的人物之外,別忘了也有台南當地的民意代表,在背後明助或暗助。這裡是台南東山鄉的山區,如果沒有人帶路或是不仔細看,沒人會發現竟然藏有這麼多的攝影機在樹上。

  這些監視器除了蒐集了完整的惡龍出沒習性之外,現在還有一個功能,就是過濾這些畫面,可望查出是誰和惡龍接頭,提供金錢武器等重要資源。也就是說這幕後藏鏡的人數,遠比外界想像的還要多。目前已經到案的,只是提供生活上食衣住行部份,想要找到幕後策劃給槍給錢的人,還得再繼續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