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排水未清場 7歲女童捲涵洞亡

泳池排水未清場  7歲女童捲涵洞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發生一起女童溺斃游泳池內的意外,一座休閒農場附設的游泳池,在排放池水的時候,沒有事先清場,一名七歲的女童被意外捲入排水的涵洞,經過醫師搶救後仍然不治,現在家長和泳池業者互指對方未盡到保護女童的責任。

  消防局派出一部水車,緊急抽掉游泳池裡面的水,為的就是要搶救被困在箱涵裡面的小朋友,七歲的溫姓女童,昨晚和家人一起到一家休閒農場的游泳池戲水,在準備爬上岸的時候,業者排水時形成的暗流,突然把她捲進出水孔,只剩手腳卡在外面,女童阿嬤大聲呼救,這時女童卻被吸入箱涵裡,不見蹤影。原本以為女童會被沖到河口,沒想到竟然還困在箱涵裡,消防車抽了1.2公噸的水,經過一個多小時,才把女童拖出來,送醫經過半個小時急救後,依然宣告不治。

  游泳池的排水口竟然沒設柵欄才釀成這起悲劇,女童父母難以接受失去愛女的事實,但業者認為,是家長沒有看緊小孩,才會釀成這個悲劇,警方已經著手釐清責任的歸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