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官推人致死 家屬怒吼要交代

軍官推人致死 家屬怒吼要交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海巡署中尉軍官徐龍庭,將部屬的女友葉雨宣推落橋下死亡命案,上午七十名家屬拿著死者遺照到兇手住家丟冥紙抗爭和戒護警方發生嚴重的推擠衝突,在情緒激動下死者的爸爸還一度昏到地上,家屬要一個合理的交待。

  持白布條,灑冥紙都不足以洩憤,而家屬看到兇嫌住家早已佈署大批警力戒護兇嫌住家更是不能接受,情緒激動的家屬和持盾牌的警力暴發第一波推擠衝突。死者的爸爸葉崑銀更是激動在中尉軍官家大門口吶喊血債血還殺人償命,情緒激動突然昏倒地上。七十名傷心難過的家屬,上午先是拿著死者葉雨宣的遺照,到桃園大園鄉的海巡署岸巡兩三大隊抗議軍方管教不周,隨後又轉到八德市中尉軍官住家抗爭。家人最氣不過軍方在事後的說法企圖以中尉軍官徐龍庭是在休假期間犯案而推卸責任。家屬無法接受軍方的誠意,隨後一群人轉往中尉軍官徐龍庭住處,要為二十三歲的雨宣討回公道,至於徐龍庭會受到法律怎樣的制裁,目前軍事法庭還沒有做出判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