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蒙面盜 專洗劫女學生套房

逢甲蒙面盜 專洗劫女學生套房 | 華視新聞

賴佩伶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逢甲大學出現了一名蒙面大盜,利用清晨學生熟睡的時候,闖進女學生的出租套房,洗劫財物,這名蒙面大盜很清楚警衛換班的時間,還用窗簾繩捆綁女學生後,從容地離去,還好大樓監視器拍下歹徒的畫面,女學生勇敢站出來,希望大家幫忙緝兇。

  遭到洗劫的女學生,雙手被窗簾繩反綁,打著赤腳,驚慌求救清晨的學生出租套房,大家都還在熟睡,她敲了好幾間房門,都沒有人應答,好不容易隔壁的男同學醒來,終於為她解開繩索,趕緊報警。回到女學生的房間,歹徒把東西翻得亂七八糟,女學生被洗劫了幾千塊錢,回想被控制行動,嚇得還會發抖。

  歹徒趁被害人熟睡順著這棟出租套房三樓的空房闖入,大樓監視器拍下歹徒的影像,是一名身高約170公分,身材壯碩的男子,當時穿藍色短袖襯衫,背著背包,他選擇在大樓保全換班的時候犯案,離去時還會刻意避開攝影機,可見對附近地形很熟悉,事件發生後,附近學生人心惶惶,女學生勇敢站出來,就是希望大家幫忙緝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