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毒軟禁同居人 毒販假綁架真勒贖

安毒軟禁同居人 毒販假綁架真勒贖 | 華視新聞

林承志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三重分局凌晨接獲了婦女報案說自己的女兒被綁架,警方當場是出動了大批的人力準備攻堅,卻發現被綁的肉票,當場安然無恙的從屋裡走了出來,警方當場傻眼,經過調查才發現,原來嫌犯是用毒品軟禁肉票,並不是一樁綁架案。

  一接獲民眾報案,大批警力赫槍實彈來到泰山民宅準備攻堅,從大門到樓梯口一層一層部署警力戒慎恐懼,就怕一個不小心危及肉票安全,最後警方戒著優勢的警力跟火力,在大門口一舉將嫌犯逮捕,不過這時警方發現情況有點不對勁,趕緊請來家屬詳細了解案情,因為人質竟然供稱他只是離家出走不是被綁票,這個說法一度讓警方以為這名婦女報假案,還把她教訓了一頓。

  不過警方嫌犯帶回警局之後,嫌犯開始出現搖頭晃腦,語無倫次的情況,經過警方幾次的盤查,嫌犯才供稱這個禮拜他一直用安非他命控制肉票軟禁她,才讓這場烏龍攻堅落幕,才讓自己女兒安全的媽媽鬆了一氣,不用因為報假案犯上牢獄之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