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效十大酷刑 國中生聯手虐童

  澎湖縣傳出三名國中生仿效「滿清十大酷刑」,將一名十二歲國小畢業學生軟禁,用棍棒、衣架打到前胸後背全是傷痕,再用水強灌男童,最後男童趁三人不注意時逃回家,阿嬤這才發現孫子已經全身傷痕累累,報警將三名國中生抓起。

  將學生的衣服掀起來,胸部上都是發紅傷痕,小孩一轉身,背部也全是傷痕,十二歲男生體無完膚,頭髮掀開後頭皮也紅腫。到底誰打的?阿嬤說是三個國中生下的手:「叫他去偷東西,偷錢,他不願意就一直打,胸部被打到很慘,頭部流血水、腦震盪。」

  被害小朋友衣服褲子都被扯破,從傷勢來看,可能是被鋁條、衣架打傷的,三個國中生還恐嚇被害小朋友,以後見面都要給錢,還用水強灌被害小朋友,而這些凌虐的招式,都是從滿清十大酷刑裡學來的,在軟禁期間,每隔幾個小時就虐待一次。

  被害小朋友後來趁著三個國中生不注意逃跑,爸爸知道兒子被虐待,已經將小孩接來屏東照顧,至於動手的三個國中生,被帶到警局後還不知悔改,竟然說這一切只是好玩罷了,最後依傷害、恐嚇取財、違反少年福利法、非法拘禁四項罪名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