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訓孩子不吃飯 母親失手勒死親生兒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市發生一起母親勒死兒子的天倫悲劇。一位24歲的年輕婦人,因為兒子哭鬧不休,拿打麻將的戒尺教訓兒子,又再拿童軍繩把兒子給勒死,偵辦的地檢署檢察官,都覺得不可思議。親手勒死五歲兒子的24歲婦人王方盈,在宜蘭分局接受刑警偵訊時不發一語。案發後她一度掩面哭泣,但還是喚不回兒子寶貴的性命。

這起駭人聽聞的人倫悲劇,是發生在今天下午三四點的時候。五歲兒子林育鴻因為在宜蘭大坡路的家中一直哭鬧不休,王姓婦人因此拿出打麻將用的戒尺教訓兒子。不料兒子愈哭愈大聲,母親憤而將兒子從主臥室拖出,並用童軍繩套上兒子頸部,但卻因此失手將愛兒給當場勒斃。

  王姓婦人在犯下兇行後,隨後在傍晚六點多向警方自首報案。據警方表示,這名王姓母親平日失業在家,雖然和丈夫離異,但兩人仍然同居。不過案發當時,同居前夫出門工作,家中只剩這對母子,因此在旁人無法營救下才發生這起悲劇。

  這起案件發生後,林家親屬都感到難以置信。而犯下這起親手勒死兒子命案的母親,晚間也在警方偵訊後移送宜蘭地檢屬繼續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