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膠後神智不清 男子打死八旬老母

吸膠後神智不清 男子打死八旬老母 | 華視新聞

顏文崇 翁乾晃 謝昶易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北縣三重仁壽街發生一起人倫慘劇,一名年近八十歲的王姓老婦,在自己家中,疑似被自己相依為命廿多年的親生兒子打死。附近鄰居指出,王姓嫌犯長年吸膠,幾乎三天兩頭就聽到他在家毆打母親的慘叫、吵鬧聲。沒想到這次竟出了人命。不過,儘管所有證據指向王嫌殺母。但至晚間,他還是死不承認,目前仍由警方持續偵訊中。

  傳出殺母人倫慘劇的凶案現場,一早在案發之後,就被警方封鎖,由於現場沒有破壞侵入的跡象,而幾乎己被警方認定殺母的凶嫌矢口扺賴,因此警的的採證及相驗工作非常小心。附近鄰居指出,嫌犯和老母親相依為命,住在這裡己經二、三十年,王嫌長年以來吸膠,臉色跟樣子看起來就像鬼一樣。

  平常晚上吸膠回來就一路吵鬧,但大家沒有人敢出面。附近鄰居鄰居表示,前一天晚上八、九點,就聽到凶嫌又在屋子裡吵鬧,但是這次卻沒有聽到他母親的聲音。而檢警根據相驗結果研判,可能這個時候,老母親己經遭到兒子的毒手了。警方表示,由於凶嫌矢口否認打死自己母親,目前警方除了企圖突破嫌心防外,也正積極驗證科學證據,要將這個不肖的逆子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