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校軍官殉職 家屬同袍不捨

少校軍官殉職 家屬同袍不捨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許文男 劉漢生 許利森 報導  / 高雄市

  國軍一架S70C反潛直昇機,昨天晚上在高雄港外海,進行夜間降落時失控墜海,造成一死兩失蹤,目前只有少校訓練官楊順元遺體被找到,軍方一整天出動了大批的飛機和船艦趕往搜救,但還是音訊全無。

  國防部長李傑前往探視,家屬當面下跪,一定要救人,哭著跪倒在地的是正駕駛宋育韶的妻子,想到丈夫下落不明,太太泣不成聲,同樣也還沒找到人的偵潛士黃憲華,他的老母親更是下跪哭求國防部長趕快救人。

  帶著更沈重的心情,國防部長探視已經尋獲遺體的楊順元少校,國防部長親自道歉,因為S70C反潛機失事,帶給三位飛行員家屬沉重打擊,意外發生在星期三晚上,進行高難度的夜間降落艦艇甲板訓練,接受考核的是正駕駛宋育韶,沒有想到前兩次都順利完成,卻在第三次拉高重飛時,疑似因為空間迷航而瞬間墜機。

  海軍當時就出動大批弟兄救援,只可惜目前只找到楊順元少校的冰冷遺體,現在搜尋宋育韶和黃憲華的子儀艦,正距離高雄港六十公里處,海軍看海水流向擴大搜尋範圍,出動海空大救援,只希望上天能夠聽到家人錐心的呼喚,給他們一個奇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