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蟲恐嚇林政誠三竹聯份子落網

李奕賢 亞巴斯勇 報導  / 台北市

  這個月初三名嫌犯到減肥名醫林政誠的診所裡,傾倒麵包蟲和蟋蟀恐嚇,台北市警方逮捕到三名竹聯幫孝堂的份子,調查後發現,蔡姓主嫌藉口要追討另一名股東的債務,以及想要承包診所的行銷廣告業務不成,才會挾怨報復。

  畫面上就是竹聯幫孝堂的份子,在沒有任何的偽裝掩飾之下,手上拿著一罐滿滿的麵包蟲和蟋蟀,一來到診所的門口,就馬上朝診所裡頭丟,兩名護士看到這一幕,當場嚇得傻眼,拿出殺蟲劑,見到蟲就是一陣狂噴,這時另一名趕來的護士,也害怕得倒退好幾步。

警方根據錄影帶追查嫌犯,懷疑是診所一名梁姓股東的弟弟,欠地下錢莊四十萬元,就在嫌犯再度前往診所追討債務時,結果被警方一舉逮捕,並起出三張共十九萬的本票及借據、切結書,最特別的是,嫌犯還有一本教戰守策,要他們以企業人自居,不過警方同時發現,蔡姓主嫌之前也想要承包診所的行銷廣告業務不成,才會藉故報復。嫌犯還用相同的模式,恐嚇國內一家知名的傳播經紀公司,警方也一併深入的追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