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下不停 馬路坑坑洞洞特別多

大雨下不停 馬路坑坑洞洞特別多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葉子杰 顏文崇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元宵節過後,大台北地區幾乎下了一個星期的雨,讓許多馬路出現大大小小的坑洞,汽機車走在路上常常要閃避,險象環生。尤其在晚上視線不清的情況下,更容易發生車禍。儘管養工處不斷得在修補路面,但是坑洞實在太多,許多機車騎士差點摔傷。

  這名送瓦斯的機車騎士,在這條狹窄的道路上,閃避汽車是不用說,但是他還要閃這些路面上的坑洞,短短一百公尺,算一算有三四個,而且忽左忽右,閃得了第一個,卻閃不了眼前這一個,要不是機車騎士緊急煞車,可能就會滑倒飛出去,加上旁邊又剛好有一台汽車,騎車上路閃坑洞,對他來說簡直像是在玩命。機車騎士盧先生不只機車危險,一直都在路上跑的計程車司機也抱怨。

  事實上大台北地區下了將近一個星期的雨,積水加上大型車輛不斷壓過,造成路面上出現這些大小坑洞。有的坑洞大到沒辦法行車,養工處人員簡直是追著路面上的坑洞在修補,補都補不完。儘管感覺上有補都補不完的坑洞,養工處人員還是冒著雨,一鏟一鏟,用力得鋪柏油,他們希望老天不要再下雨,更希望不要有人因為這些坑洞受了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