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密賭博超商警方無從取締

隱密賭博超商警方無從取締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便利商店裡擺設大型的電動機具,這種二合一的商店,在台中增加快速,為了躲避警察查緝,有的業者一次就申請兩張營業執照,看上去好像合法,但不少私底下卻變相從事賭博性電玩,加上有的將電玩隱藏在商店的小房間裡,不是熟客無法進入,連警察也大嘆,真的很難取締。

  這間為在台中轉角的便利商店,門口外用大片的布幕遮著,還沒踏進門口,就先看到一堆夾娃娃的機台,私底下有人透漏,這裡的二樓,其實在從事賭博電玩,業者掛羊頭賣狗肉,但一般人從外表根本看不出來,像這種招牌直接打上附設電動遊藝場的便利商店,走進去,直接看到十幾台電動機台,合不合法,就連前來的稽查人員,也搞不清楚。

儘管業者強調有營業執照,門口也掛上了未滿十八歲不得進入,但有的商店就是借用合法,私底下卻變相偷偷從事賭博,所以稽查人員只好不定期前來拍拍照,希望遏止犯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