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羊頭賣狗肉超商藏賭博電玩

掛羊頭賣狗肉超商藏賭博電玩 | 華視新聞

賴佩真 楊宗穎 報導

  最近,中南部小型連鎖超商,一家接著一家開,速度甚至比知名超商還要快,原來這類超商,大多兼營電動機台,一部遊戲機,每個月營收至少五六萬元,店家抽三成,只要擺放十部,利潤就高達十幾萬。

  超商門口,明明停放了好幾輛摩托車,不過走進店內,除了女店員和店長卻看不到半個客人,店長說沒有,不過偏偏旁邊就擺放了好幾部的電動遊戲機,還貼有縣府的營利事業登記,上頭清楚寫著資本額十一萬元,甚至有電玩業者透漏,其實更大的玄機就在木板隔間的另外一頭。

原來超商兼營賭博性電玩,早就不是秘密,一部機子月入五六萬,擺個十部,店家只要抽三成就有十幾萬的利潤,比光賣商品還有賺頭,難怪同一條街上就有好幾家,生意之好甚至搶走了合法遊戲場的客源。

因此電玩業者抱怨,超商以合法掩護非法,類似的連鎖店家正不斷蔓延,而且還從商圈開始轉入住宅和學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