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醫成歹徒肥羊 不放現金低調行事

名醫成歹徒肥羊 不放現金低調行事 | 華視新聞

吳秀美 亞巴斯勇 報導  / 台北市

  名醫收入高,是歹徒眼中的肥羊。高知名度醫師像是劉柏恩、張炯明,他們的年收入隨隨便便都超過千萬元以上。可能是樹大招風,都曾經引起歹徒覬覦。現在幾家知名診所也學起超商,診所裡都不放現金,減少麻煩。

  隆乳,15萬;割雙眼皮,3萬;豐唇,3萬5,為什麼整形醫師容易成為歹徒恐嚇勒索的肥羊,其實從價格上就透露出端倪,因為不管是整型還是減肥門診,價格高就算了,還得一次付清。收入豐厚加上名氣大,歹徒自然找上門,整形醫師張迥明就被嚇的連媒體都不敢上。

  其實名醫被恐嚇也不是頭一遭,之前的減肥醫師劉柏恩還有後來的林政誠還被人綁架。怎麼會這樣,一句話,樹大招風。同業惡鬥,還有客人假借醫療糾紛趁敲詐,搞的整形醫師是人人自危。不過現在也有診所也有了因應之道,診所不擺現金只接受刷卡,行事作風也力求低調。只是這些方式都只是治標不治本,治安亮紅燈才是名醫們最擔心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