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口秀天王賴特曼 自曝偷情遭勒

綜合報導

  

美國名嘴大衛賴特曼的陳年花邊往事,被有心人士拿來勒索,賴特曼日前節目中主動坦承跟女同事有染,還自曝電視台員工以此勒索他,嫌犯已經被捕。美國資深脫口秀主持人大衛賴特曼,做夢都沒想到,有天會在節目裏爆自個兒的料,脫口秀主持人大衛賴特曼,選擇在全美觀眾面前,承認自已跟女同事有染的大衛賴特曼,其實是迫不得已的。

  因為有人三個星期前,曾經拿此事威脅他,據了解,威脅要公開賴特曼醜事的,是美國哥倫比亞電視台,四十八小時節目的製作人羅勃特海德曼,他開口向賴特曼勒索兩百萬美元,大約六千六百多萬台幣,還表示賴特曼如果不乖乖就範,就要把他的醜聞寫成劇本拍電影,賴特曼和律師聯絡之後,決定向警方報案,在檢警安排下,賴特曼和嫌犯約在飯店見面,並開了張假支票給嫌犯,順利將嫌犯逮捕,事發後,賴特曼選擇在電視上坦承佈公,結果創下了百分之三十八的收率視,是節目開播以來最高紀錄,CBS也力挺賴特曼,目前沒有更換主持人的計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