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場照片曝光來自曾姓夫婦?

賭場照片曝光來自曾姓夫婦? | 華視新聞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被影射是揭發高捷弊案深喉嚨的黃如意,目前人在廈門,他跳出來澄清說,他手上確實握有劉炳偉的本票,但是他不會主動追債,不過他懷疑,自己是被賭場經營人何大志設局陷害,黃如意還說,真正的深喉嚨可能是一對台籍的曾姓夫妻。

  深喉嚨到底是誰?目前人在大陸投資食品加工業的黃如意,對於國內最近一些媒體影射他就是提供張照片的深喉嚨,他終於按捺不住,主動出面澄清,劉炳偉的確欠他錢,但他不需要主動向立委爆料。

整件事是因為劉炳偉欠了賭場三千五百萬的賭債還不出來,於是賭場經營人何大志就委託一對台灣藉的曾姓夫婦,將劉炳偉在賭場的照片,交給黃如意幫忙處理,但沒想到這張照片,竟然出現了陳哲男和陳敏賢同遊濟舟島賭場,而這張照片並沒有交到黃如意的手上,因此黃如意懷疑,深喉嚨就是曾姓夫婦,而他自己則是被何大志設局陷害。黃如意說,既然已經捲如這場政治漩渦中,他誓言一定要將真正的深喉嚨揪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