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財源 台糖霜降豬肉進軍超商

拓展財源 台糖霜降豬肉進軍超商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張國聖 報導  / 台北市

  國營事業力圖轉型,現在台糖又有拓展財源的新法寶!以往品質優良的台糖豬肉,只在自己的直營店內賣,現在積極拓展通路,跟便利商店結合,以後要買台糖火鍋肉片,在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得到,而且賣得還是可以媲美霜降牛肉的頂級肩胛肉!

  冷颼颼的冬天,吃個暖呼呼的火鍋,超級過癮,尤其再涮個肉片,真的是非常幸福,以往買火鍋肉片得到大賣場,但現在不用這麼麻煩,便利商店就可以買的到,而且賣的還是可以媲美【霜降牛肉】的頂級豬肩胛肉!

這麼稀少珍貴的部位,就是在豬的上臂這一塊,不只外觀鮮紅油亮,還有綿密細膩的油花分布,吃起來香Q柔軟不說,還不用添加任何醬料,就有自然香甜的口感,而且久煮不爛,怪不得有霜降豬肉之稱。

在便利商店裡用超便宜的價格,賣頂級豬肉,台糖為了拼業績,可是撩下去。國營事業,拓展財源,霜降豬肉進駐便利商店,果然前景看好。(李佩純 張國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