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用迷魂針刺頸催眠 曾耀曾否認

被控用迷魂針刺頸催眠 曾耀曾否認 | 華視新聞

林青逸 李中恩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日前曾經利用催眠術幫警方人紓解壓力的催眠師曾耀曾,現在外界質疑他的催眠術作假,懷疑他在催眠的時候是利用預藏在手中的迷魂針,戳刺被催眠者的頸部,對此曾耀曾上午召開記者會,完全否認外界的指控。

  嘉義縣警方的常訓講習請來催眠師替員警催眠紓壓,結果有員警不但當場三太子上身,連女巡官也成了神力女超人,針刺都不覺得痛,還有人變成僵硬的樹木,讓現場所有人員都非常驚奇。

只見催眠師在耳邊細語,一個個員警就這麼躺了下來,第一個出現的狀況是三太子來附身,三太子顯然和催眠師很不熟,雙方一來一往氣氛有點僵,還好過不久三太子告退,接下來是女巡官變身,半夢半醒間化身成神力女超人。除了有神明附身和神力女超人的大變身之外,催眠師還有這招,把人變成樹,而且還是神木級的大樹,僵直的肉身可以當成椅子來坐。

嘉義縣警方原本是為了讓同仁能藉著催眠,舒緩執勤壓力,沒想到催眠過程的畫面,讓人一看,就覺得員警的壓力還真的很大。不過也有人說,催眠師的功力並沒有想像中的神奇。

催眠的效果如何?當然是見仁見智,不過在乏味的講習中安排了這個活潑的課程,至少讓這次講習多了不少討論的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