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討債 13名青少年遭逮捕

暴力討債 13名青少年遭逮捕 | 華視新聞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與台中市警方,聯手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逮捕到十三名的嫌犯,同時還起出三把槍還有手榴彈,警方發現,這個討債集團除了本身的成員之外,還四處找來青少年,當起討債人員,目前警方已經將全案移送偵辦,同時把集團的主要嫌犯,列入治平專案。

  從債務償還契約,到被害人所開立的本票,二十多位的被害民眾,就是在嫌犯的暴力脅迫下,簽下了這些文件與票據,台中市警方與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在監控了三個月之後,將這個持槍討債的暴力集團,一網打盡。

專案小組除了搜出制式槍械,還有手榴彈以及應付被害人的討債手冊,警方指出,他們是以帳務處理公司的名義,對外面招攬暴力討債的業務,還吸收青少年擔任討債的工作。而在選舉期間,警力雖然吃緊,不過整頓治安絕對不鬆手。而這十三名的嫌犯,也在偵訊過後,依治平專案,移送法辦。(史恩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