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樺集團落網 家人鄰居不置信

林明樺集團落網 家人鄰居不置信 | 華視新聞

賴佩真 楊宗穎 郭繼宗 報導

  林明樺犯罪集團四名成員,全都是台中縣土生土長的在地人,凌晨落網後,不但鄉下鄰居不敢相認,黃博廷的母親,還淚流滿面不敢見人,誰都不能相信,四個純樸的孩子,怎麼長大了,全變了樣。

  走進傳統的三合院,這裡就是槍擊要犯,黃博廷在豐原的老家,看著他長大的叔父說,凌晨落網後,父母親就躲起來,根本不敢見人。成了全國知名的惡徒,不但傷了家屬的心,首腦林明樺龍井鄉下的鄰居,更不敢相認。看來純樸的成長環境,怎麼會學壞呢,回到綁匪過去就讀的小學,翻開二十年前的成績單,李嘉軒不是乙就是丙,操性成績更是差差差,不過個性純樸,會走上險路,師長也很訝異。

相較於李嘉軒,學弟林錦禧,也是這回負責談判立功的員警,他的成績就一路甲等,唯一愛說話的缺點,卻成為日後溝通的長才,過去兒時的玩伴,因為家庭,學校,和社會環境的不同,長大後,竟然成為正邪對立的天壤之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