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刑案連連破員警士氣大振

重大刑案連連破員警士氣大振 | 華視新聞

林裕豐 莊明憲 王永秦 黃瑞麟 報導  / 新北市

  大探長侯友誼,今天耳朵不知道,會不會特別癢,大家都在談論他,【刑事局長】【侯友宜】又破大案了,從張錫銘到林明樺,他都親自上火線,彪炳的戰功,再添一筆,也讓所有參與辦案的成員,士氣大振!

  民國八十六年白曉燕案震驚全國,侯友宜身穿防彈背心進入屋內和大魔頭陳進興談判,化解一場腥風血雨。民國九十四年七月,侯友宜升任刑事局局長,帶隊指揮攻堅,雙方駁火上百槍,終於逮捕惡龍張錫銘。

十一月二十四日,圍捕林明樺犯罪集團在逃黨羽,侯友宜又站到第一線,要面對擁有強大火力,背負殺人罪的惡徒,透過電視台的現場連線,全國民眾都在看,他又一次成功破案。

一次又一次破大案,侯友宜就像是破案專家,而在他背後的刑事局幹員幫了大忙,圍捕張錫銘奮勇搶槍而受傷的霹靂小組隊長唐嘉仁這一次又拿命去拼。除了刑事局幹員,基隆市警局的四名基層員警在八斗子漁港逮捕主嫌林明樺,立下大功。

對於這一次能夠漂亮破案,行政院院長謝長廷十分欣慰。刑事局加上基層員警的努力,讓亡命之徒,偷渡前一刻落網,不但救回蔡姓富商,也為台灣的治安加分不少。(林裕豐 莊明憲 王永秦 黃瑞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