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3歲男童 遭刺青受虐腦死

桃園3歲男童 遭刺青受虐腦死 | 華視新聞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又傳出虐童致死的案件!桃園一位三歲男童傷痕累累,身上還有很多奇怪的刺青,送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調查發現,男童的父母都因為吸毒入獄服刑,將三歲男童交給同樣有吸毒的朋友扶養,警方目前正在偵訊,這名涉嫌虐童的張姓嫌犯。

  這名才三歲大的男童,身上除了多處燙傷的痕跡外,更讓人訝異的是,頭部、胸部以及手腳全都被刺上龍鳳的圖案,讓人看了怵目驚心,男童疑似因為被凌虐昏迷,送到醫院時,已經呈現腦死的狀態。

這起疑肆虐童的案件,發生在桃園,三歲的傅姓男童,因為父母坐監服刑,把他交給朋友張姓嫌犯照顧,但有吸毒前科的張姓嫌犯,疑似吸毒後會凌虐男童,警方回到嫌犯家搜索,發現房間東西散落一地,棉被上還有疑似是男童的血跡,而刺青的工具就擺在桌上,雖然嫌犯矢口否認有凌虐,但刺青在男童身上,就只因為好玩。

張姓嫌犯已經被帶回警局偵訊,只是還在服刑的父母,怎麼也沒想到,不但沒辦法陪孩子長大,連最後一面也來不及看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