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交值勤遭車撞擊 警循線追捕肇事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新莊市昨天深夜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義交在執勤的時候,突然遭到汽車猛力撞擊。這名四十九年次的義交洪瑋鋐,雖然緊急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卻還是因為失血過多,宣告不治。

  肇事車輛逃逸,警方呼籲目擊者能出面指認。肇事逃逸的車輛,在車禍現場留下長達十多公尺的煞車痕跡,被撞的義交,身上的裝備散落一地,肇事車輛的後照鏡還留在事故現場,隨後趕來的員警,在大片血跡旁中找尋肇事車輛的線索。

  這起意外發生在一號晚間十點半左右,洪姓義交當時在新莊思源路上,為施工中的道路指揮交通,卻被路過的自小客車攔腰撞上,由於當時視線不佳,直到其他車輛路過才發現這名義交倒臥在血泊當中。

  警方接到民眾報案後趕到現場,緊急將洪姓義交送到臨近的台北署立醫院急救,卻因為失血過多傷重不治,洪姓義交的女兒聽到噩耗趕到醫院,卻來不及見到父親最後一面,難過的心情全寫在臉上。由於肇事車輛逃逸,警方目前只能根據目擊者的供詞,尋線追補肇事車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