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子揮霍刷爆卡 父母怒終止關係

養子揮霍刷爆卡 父母怒終止關係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亞巴斯勇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有一對開藥局的夫婦,連生三個女兒後,因為膝下無子,收養一名男嬰,栽培到大學畢業,今年已經二十八歲了,沒想到他竟然不學好,欠下兩百多萬卡債,養父母幫忙償還後,沒想到這名養子又刷爆信用卡,這對夫婦忍無可忍,向法院訴請終止收養關係獲准,二十八年的親情就此結束。

  這對白姓夫婦,就在信義路二段巷子裡面,開了這家藥局,當記者一問到這名養子,當事人很低調,不願意出面。事情要回到二十八年前,一直沒有生兒子的白姓夫婦收養一名男嬰,還將男嬰登記為親生,一直培養到大學畢業。沒想到兒子開始工作後,出手愛買名牌,在外面欠下兩百多萬元卡債,鄰居也看不下去。

  白姓夫婦幫忙還了卡債,沒想到養子惡習不改,又刷了八十萬元,原本想養兒防老的白姓夫婦,心灰意冷,氣的主動向法院提起停止收養關係的訴訟。這時候,他們的兒子才知道自己不是親生,但是後悔莫及,而法官認為依民法規定,養子女有浪費財產的情形,養父母可以請求終止收養關係,因此判決白老夫婦勝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