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廠商停止供餐 學生還是怕怕

問題廠商停止供餐  學生還是怕怕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怎麼學校的營養午餐,會吃到老鼠炒青菜,台中縣豐南國中的青菜當中,赫然發現已經煮熟的老鼠屍體,只有在電影裡才看得到的噁心情節,如今真實上演。

  豐南國中,學生差一點吃到的老鼠餐,就是照片中,這張表皮腐爛的老鼠屍體,連尾巴都清楚看得出來,當時打菜學生,到現在還是餘悸猶存。學生當時嚇得再也吃不下飯,連老師也說太誇張。學校趕緊撤換這家廠商,中午改由其他家供應,老師們還特別翻開菜色,仔細再看一遍,還有家長乾脆親自送便當,就帕小孩吃的不衛生。

  如何才能吃的安全,我們來看看,南投這間供應商,在烹調室的工作人員通通穿上隔離衣,從洗菜到分裝便當,儘管是人工作業,但為了防止老鼠進來,他們在每條水溝,都加裝了鐵網。廠商確實做好清洗環境的工作,杜絕滋生蚊蟲,而爆發老鼠餐後,現在豐南國中儘管已經換了供應商,但學生受驚嚇的心靈,還得接受輔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