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殘疾又收養棄嬰 陳爸爸發揮大愛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一位很有愛心的陳爸爸,他原本就有四個子女,其中一個還是殘障,不過十七年前,因緣際會又領養了一對遭遺棄的雙胞胎兄弟,而且還視如己出,對他們都很好,一個人養六個孩子,陳爸爸樂天知命、無怨無悔,真的很令人欽佩。

  五十二歲的陳爸爸溫柔的餵著病床上的小女兒喝水,他很細心,一邊餵水一邊還用言語安撫,而他忙碌的情形不只這樣,因為他還收養兩個遭棄的雙胞胎小孩。只見這對雙胞胎其中一個光著身子,在旁邊手舞足蹈,因為患有自閉症,讓陳爸爸照顧他們時格外的有耐心。

  父子兩常常雞同鴨講,不過陳爸爸都會認真聽完兒子說得話,還會叮嚀他們寫作業。儘管他們不是自己的小孩,這十七年來,他仍舊無怨無悔的付出。兒子一個甜蜜的親吻,讓他完全忘了疲勞。事實上,陳爸爸原本自己就有四個小孩,但他從不後悔收養這對兄弟,他一個人養了六個小孩,卻永遠帶著滿足的笑容,面對未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