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戰學校校慶 男子鬧場扭打

郭鎧 陳苗生 報導  / 台北市

  創校至今已經有五十四年歷史的政治作戰學校,今天歡度最後一次校慶,因為從明年開始,學校將正式併入國防大學,不過就在舉行校慶衛兵的同時,一名男子突然衝向總政戰局長胡鎮埔上將,立刻被一旁的衛兵阻止,雙方發生扭打,場面非常混亂。

  總政戰局長胡鎮埔,才一走下司令台準備閱兵,校友席上突然一名男子衝向胡鎮埔,衛兵立刻向前阻止,雙方扭打成一團。衝突過程中男子眼角被打傷流血,被送進醫務室包紮,根據了解,這名男子是政戰學校校友吳遠朋,十年前中校退役後,是軍方場合抗議的熟面孔,去年還在臺大醫院發表全民刺扁言論,校慶發生流血衝突,胡鎮埔表情嚴肅迅速離開會場。

  校慶變調,軍方態度非常低調,尤其今年是政戰學校五十四年校慶,也是最後一次校慶,因為從明年開始,學校將正式併入國防大學,政戰學校將改名為政戰學院,培育無數政治人才的政戰學校,也將正式走入歷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